小胖雖然蹲穩了馬步, 使盡了吃奶的力量, 對監獄的牆還是一點用都沒有.

看來用蠻力是沒用的, 我得用大腦好好想想.

看來這個高度不是憑我ㄧ鼠之力就能辦到的.

好吧! 這次行動得和獄友小白好好討論一番.

這邊的牆好像低一些.

小白, 你先在底下當墊腳石, 我保證上去後一定會救你.

小胖: 還差一點我就搆到了.
小白: 小胖, 我看你該減肥了吧!

終於看到外面的世界了.

能就到外面的陽光真好!

要從這麼高的牆跳下去可是要有相當大的勇氣.

安全著陸, 只是我好像忘什麼來著.

由於50mm f: 1.4的鏡頭還給同事了, 因此改用Nikkor 18~200mm的鏡頭拍攝. 還好老天當忙, 在f:4的光圈下仍能拍到一些可愛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hu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