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好吃完飯要和小白玩躲貓貓, 看來我得吃快點兒了.


我要開始數了, 1,2,3, 我保證不偷看.

先聞聞看是不是能找到些蛛絲馬跡, 聽說神探都是這樣的.

看看會不會躲在底下.

這邊也沒有發現, 小白這傢伙也太會躲了吧!

哈哈! 被我發現了吧. 該你當鬼了.

我可得好好找個地方躲起來, 別那麼快就被發現了.

這個洞太小了, 我可能是鑽不過去的. 看來該減肥了.

這麼高的牆, 對我這種五短身材的鼠可是個大挑戰.

果然連墊腳跟都還搆不著.

不是牆太高就是洞太小, 該怎麼辦呢?

什麼, 你說我被抓到了, 不好玩, 欺負胖子.

再找找看有什麼東西可以吃吧!

與上次打鼠比較有以下的不同:
1. 將ISO值提高到800.
2.主角換成了小胖 (他們是兩隻鼠, 不是一支鼠兩個名字).
3.將圍欄由兩個盒子增加成四個.
感覺上這次的結果比上次令人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hu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