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當爸爸了!", 小胖激動的留下了眼淚. 別傻了, 雖然小白昨天生了三隻小鼠, 但是拍這一系列照片時是還不知道這個喜訊的.

不過靜下心來想想, 養家活口的重擔接踵而來, 鼠爸爸不禁陷入了沉思.

首先我可能要準備些搖籃讓他們玩.

睡覺時要時時小心, 以免寶寶掉到床下.

偶爾還要替他清理排泄物, 看到我腳邊的便便了吧!

哇! 想到有這麼多事, 真後悔把這些傢伙帶到"鼠"世間.

看看一夜情是要付出嚴重的代價的.

看來我的好日子已經過完了.

對不起, 孩子的媽在叫我了, 我得去泡奶了. 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hu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