賊頭賊腦的小白似乎發現了什麼.

拜託拜託! 大人行行好, 分點巧克力來吃吃吧!

可惡的傢伙, 竟然一個人把巧克力吃光了. 唉!

咦! 角落的是什麼東西啊? 讓我看看!

不! 那不是肯德基. 對不起, 我有點餓慌了, 那不是巧克力.

不行! 我得自立自強, 憑一鼠之力找到巧克力.

誰在講我壞話啊! 覺得耳朵好癢喔.

實在餓的發慌了, 看來自己的腳好像味道也不錯嘛!

不行不行! 吃了自己的腳不是得去領殘障手冊了嗎?

喔! 我想起來了, 好像在廚房能找到.

ㄚ哈! 皇天不負苦心鼠, 終於被我找到了.

唉! 原來不是巧克力, 看來又得從頭開始了.

這是向同事借了50mm, f/1.4鏡頭後第一次的打鼠實驗, 將ISO值調在200. 一半時間是用program模式, 另一半時間是使用光圈先決. program模式大多將光圈設在f2.8, 於是快門都在1/30S左右. 這種模式拍出的相片幾乎全都失敗了. 光圈先決則將光圈定在 f1.4. 快門速度則在1/125S左右, 還有部分成功的照片. 下次再試試 ISO 800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hu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